Saturday, March 17, 2012

I believe I can Fly


Ethan : “妹妹你在做什么啦?”.
Egracia 你真的想知道?hmm…好啦,让我show . Are you ready???”
Ethan : “GO!”





Emmanuel : “哇!妹妹,你什么时候会fly的啊!神奇噢!我也要飞

Egracia记得要concentrate 哦



Emmanuel: “~这时代要做super girl 真的不容易



Emmanuel: “~妹妹你的手真厉害!我很羡慕你。你真行!"
Egracia : “不难的~只要有恒心,有一天你我一定能飞~加紧练习就可以了!
Egracia:"再try 一 try,飞吧!"


-----------------------------------------BONUS TRACK-------------------------------------





Egracia : "Believe me, one day you can fly too"



飞是Egracia的特点。我想这个飞的特点,在她会爬后就渐渐消失了。能陪伴见证这时刻让我深深地感动。在家再忙碌也使我放下手上的工作,看她学飞的样子。看不厌看不腻。我想到我老老时也会很怀念他们小时候天真活泼样子。时间一去就不回来。孩子在父母的心永远都是最美丽,最可爱的。

至我家的一群小孩们,
希望你们记得爸爸妈妈陪你们一起走过的日子。快乐有时,悲伤有时。困苦忧伤也是人生的一部分,不要害怕不要放弃。只要记得抬头仰望,上帝为你我所创造的美丽天空。从前到如今爸爸妈妈也是相信着这个同样的应许的哦。
With Loves,
Daddy & Mummy







耶稣对他说,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马可福音9: 23 )
Jesus said unto him, “Everything is possible for one who believes.” (Mark 9:23)


4 comments:

  1. 妈妈的想象也很厉害,赞!^_^

    ReplyDelete
  2. 我也很高兴看见小妹妹开始会飞行,快快要爬行了,不久就可以看见她学走路了;时常为你们一家来感恩,特别是你,可以放下一切飞到全新的国家,从新出发时值得的,尤其是看见你如愿以偿的陪伴着小孩子的成长,每一步每一段时刻都没有错过记录,谢谢你的分享,好想有机会可以看看樱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