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爸爸的生日

 
Mummy : "我们给爸爸画个生日卡吧!"
Ethan : "我不懂要画什么..."
Mummy : "你可以wish Daddy,Healhty,Happy,God is protecting,a birthday cake。你想到的Daddy会是什么样子的?"
Ethan : "我们送他一个laptop就好啦!"
Mummy : "Laptop?! 好吗?为什么要送Laptop?"
Ethan : "Daddy就可以learn typing。就可以do work work very fast。"
Mummy : "hmmm... 那laptop可以帮Daddy solve很多problem,is a super computer!"
Ethan : "阿~~~还可以帮Daddy design东西,Daddy就很easy啦!"
Mummy :"但是这laptop很贵,我们有money吗?"
Ethan : "拿我pingy bank的money就可以了!"
Mummy : "好像还不够leh...不如我们draw Daddy a birthday card, or a birthday pictures?"
Ethan : "好啦!"
.......
 
Ethan : "我还是不懂要画什么"
.......
 
Mummy : "你觉得what kinds of blessing Daddy needs from God?"
Ethan : "Draw Daddy fighting with Angry birds! Daddy 是很厉害的。那些可以bombs bomb pigs' house"
Mummy : "Angry...Daddy会喜欢吗?"
 
很快的Ethan已经开始在纸上画他最喜欢的angry birds。但是Daddy不在里头...
 
Emmanuel : "我要draw birthday cake. round round 的, 有strawberry 的。很好吃的"
Mummy : "Wah!!! good leh! Daddy一定很happy."
 
过了一会儿。。。
 
Mummy : "Daddy喜欢吃弟弟的birthday cake. Wah...还有candle哦!"
Ethan : "我呢?Daddy会喜欢我的吗?"Ethan着急了...
Mummy : "我们是要送给Daddy的。你是要画angry bird Daddy,对吗?你想Daddy会喜欢."
Ethan : "Mummy....我要多一张paper... 这个不美!"
 
看来Ethan很痛苦又疑惑又伤脑筋又不知是好。
 
Ethan : "我不会画Daddy的face..."
Mummy : "你想的Daddy是怎么样的?"
 
Ethan 左想右想。
 
Ethan : "Daddy do work work很辛苦,每天满头汗."
Mummy : "Draw Daddy Happy face and smiling? Draw Daddy的story?"
Ethan : "Draw Daddy go work work, eat lunch with his friends... draw Daddy discussion with friends. Then Daddy walk very fast come back home...Daddy 有big muscle,会move的"
Mummy : "hmmm...Good idea too.可以啊"
 
就在Mummy忙着为弟弟选颜色的时候,哥哥又动手画了。
 
 




 


 




徐信画了幅图画-北海道之旅!哇!是蓝天白云爸爸正想着要走哪个方向。爸爸的手牵着我们,胸口还挂着相机。有飞机场,看见太阳花,到了Takino park,有big ants‘house,有大大的红球然后我们在这公园迷路了。我想在徐信的心里爸爸是刻苦耐劳的,常常做工做得满头汗。还是要为家人寻找方向和快乐。
 
在正帮徐信拼着Happy Birthday时,徐恒说我画了Daddy和Mummy!我转头一看,果然多了两
人在cake的旁边。他喃喃自语的说,很big的cake,有strawberry,有chocolate...可以blow candle的。我特别喜欢他画的Daddy和Mummy。
 
Mummy : "弟弟这里只有Daddy和Mummy,哥哥,弟弟还有妹妹在哪里?"
Emmanuel : "这里只有Daddy和Mummy而已.ok!画好了"


Happy Birthday to our Beloved DADDY.
You are the best! You are the Great!
 
祝你身体健康,福杯满溢。上帝的平安与你同在。
岁月为你带来更多的智慧和喜乐!
~我们~

1 comment:

  1. 来吉同学,生日快乐,祝你健康。平安。喜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