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金瓜糕人生

上星期弄了金瓜糕,大家都佷喜欢吃。昨天弄了另一个,但虾米不够,就多放了一些冬菇和金瓜。就是今早孩子爸爸的早餐和我们的午餐蛋“煎金瓜糕”。
 
早餐后孩子的爸爸问了一个很深奥的问题,“如果有来世,你会再嫁我吗。。。?”一大早来了个关乎人生大事,今生来世都牵连在一起的大题目。如果真的有来世,如果我们能够在一起,我希望我能够更早懂得如何去爱你,照顾你,帮助你,在上帝的应许下一同成长。那会使我好受些,至少不会感觉那么亏欠你。。。
 
那“信”,“恒”,“悦”还会做我们的孩子吗?
 
 

很喜欢在厨房帮忙的徐恒坚持为我弄蛋粘金瓜。我很喜欢听他说话,常常说英语时一定少了个'S'sound。snake,"yi-nake",store,"tore",homeschool,"home-ku", story, "tory"。。。当你长大了,把话说准了,我一定还很怀念你这少s-sound的小天使。


 

2 comments:

  1. 如果有金瓜糕和来世,你会嫁给我又做金瓜糕吗?

    ReplyDelete
  2. 哈哈!好一个如果有来世? 孩子们好可爱,很想吃金瓜糕。。有机会要教我。。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