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朋友什么时候会来?

Ethan : "Mummy,还有多少时间他们才会来?"
Mummy : "很快啦!还有2 hour,他们就到了."
他们时不时在家喊着说,他们来咯!搞到我还以为是真的。。。
Ethan : "Mummy,what is the time now?"
Mummy : "3 O'clock. Almost there..., let's dressed up..."
Ethan : "Mummy, are they coming now?"
Mummy : "another half an hour, they will be here..."
我心里开始有点担心万一他们的小朋友忽然不能来,他们一定失望极了。。。
等着等着,他们跳呀跑呀!连妹妹都兴奋起来!
  






 
4.45pm,门铃响起!哇!他们真的来了!






 
徐信徐恒很开心。唱生日歌时,徐信开心的跑掉了!到吹蜡烛时又跑了回来。吹熄蜡烛又跑掉了!好特别的吹蛋糕仪式!
 
徐信说“我很喜欢礼物,我很喜欢birthday!我要six year old了。这些pictures是我4
year old画的,我现在画的就是5 year old的picture了”
徐恒说,“我也是5 year old,我要穿哥哥的衣服,我要穿哥哥的鞋子。我5 year old咯!”
 
Happy BIG day to Ethan! Happy Growing up Emmanuel and Egrac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