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秋高气爽

秋高气爽,喜欢刚进入秋天的天气。不需穿戴太多的衣服,又不会太闷热。带孩子出门还不算太麻烦。大约五点四十五天就黑了。所以我们常赶着太阳公公还没下班时,就要先早一步回家了。
 
有时一个人带他们去出门 真是有点挑战性。要不就一个小娃娃回家时闹着要抱,又或哥哥们累了要推着回家。但能看到他们开心又享受自由蹦蹦跳跳的样子再累一点也是值得。
 
Mummy:“Ethan,如果你有100%的energy,你会用多少的energy在field玩呢?”
Ethan:“我会finish全部的energy!我很喜欢finish我的energy去玩的!”
Mummy:“但是你finish了你的energy,你就没力回家啦!不如你save你10%的energy走路回家吃饭吧!那你也可以save Mummy 10%的energy,我们就可以一起read book了。Good idea吗?”
Ethan:“但是我很喜欢玩的喔。。。”一幅很为难的样子。
Ethan:“hmm。。。好啦!我try啦!”
 
 
 
 
 
 
 

 

 


 
 
 歇下了我们剩下的energy,今晚可以早点睡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