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Green Power

Mummy : “Plants can produce their own food by going through the photosynthesis process. So leaf is like the factory of the plants, roots absorb the water and delivery its via stem to the leaves. At the same time, leave will react to the energy of the sunlight trigger the chemical effect with CO2 and water then release oxygen.”

我一直都认为树叶能够自己给自足是理所当然之事。如环境真的坏一些,它们或许活得不健康而枯萎。我不需要为此事感到忧心烦恼。每一天太阳还是很殷勤的高高挂。我还正呼吸,还没什么问题。今天,我为孩子探讨“光合作用”,在述说的过程
Ethan : “我不要给它light”
Mummy 哪。。。没有light,它就不能活啦!没有plants,就没有oxygen啦!没有oxygen就没有living thing 了!忽然我全身的毛孔倏然,浑身冷了一下。

想起了圣经记载,“起初神创造天地”,序列为天,地,光,空气,水,然后到了第三天上帝造了花草树木,之后造太阳月亮,动物和亚当夏娃。简单表明如果没有绿色的力量,就没有空气循环。没有空气循环,需要空气而活的生物就生存了。在光合作用里,叶绿素容易简单的与阳光的能量来把水和二氧化碳分解制成为树木的食物,释放氧气。生物就能生长在一个就可活的环境里。Amazing
决定为他们拍下此照,继续与他们一同在科学里发现更多的真理。如果上帝是真实的,我想在科学里我们会遇见上帝,也看见上帝的作为为确据。而关键在于能量的来源是谁,谁是源头。好让我们靠着他支取力量寻求人生。也让我这个妈妈,这个living thing能更有把握传承,抚养教导这属于上帝的产业,他所造的人,我家的孩子。





小蓝球是个地球,而圣经就是记载这地球里的神人关系,和所发生的事物。

Emmanuel :"地球宝宝不要cry cry,我给你drink water."


In the beginning God created the Heaven and Eart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