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Thanks Giving Day - Daddy's Wooden car

今天是日本Labor Thanks Giving holiday. 爸爸没上班却要当上代课老师,上手工班。当爸爸喊着说:“谁要弄wooden car". 这两个小男孩开心的不得了。马上变成小蜜蜂追着花蜜般粘着爸爸。就这样,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朋友竟然在妈妈说:“好啦,我们吃完了午餐,一起来学习吧!”得到的回应是,“我要Daddy教我!”,“我有时也是要Daddy做我的Teacher的!”。。。。。 “哇!我这妈妈每天为你们忙碌,你们竟敢因为那一个小时的wooden car就移情别恋!”






小妹很喜欢玩笔。每当我们上课时,她就是要那我们的笔。如你不给她,她就放声大哭!><"


很喜欢看弟弟的小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