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1, 2014

四岁的二哥

1st month

2nd Month

3rd Month

4th Month

5th Month

6th Month


7th Month

8th Month

9th Month

10th Month

11th Month

12th Month

2 Year Old

3 Year Old


******************* 4 Year Old ********************

看着照片,听见了你成长的脚步声。四岁的你,我还是特别喜欢嗅你的头,你的头有种让我着迷的香味。

今年的你在马来西亚难得在二伯伯的家过元宵节,和也是在初九出世的培庆一同吹生日蛋糕。看你一副开心的笑脸,取悦了父母心。享受分蛋糕,享受与家人们的时光。

回到美国,你问为何今年没有弄一个“4”字的生日蛋糕。数字蛋糕,才是真真的生日!你也问,人活着就有生日,那人死了,还有生日吗?人活着的生日是不是要数算你代表着这“号码”。

我们为你取了个与你的地位相称的外号“弟哥”。你说,你不喜欢这外号,只喜欢被称为“弟弟”。。。是弟弟的你,也是哥哥的你,是个最特别的你。

时光的飞翔带着你成长的痕迹,逐步地加添了你的身量,更愿你享受这“弟哥”的生分,为你带来更多的祝福。

时光的飞翔,也渐渐淡化了你的味道,一个让我着迷的味道,也是我不能忘怀你童年的小baby。我的小baby,为何你们长大的那么快。。。抓不住你们的味道,你们的时间。惟有换我一生所愿,就是以生日的数字使你能更认识这创造宇宙万物的造物主。领受了为何祂创造了你和我,也要我们懂得认识生命的价值可贵。与这隐形的手并祂的话语,行在抓拿推敲之路时,懂得平衡一生。

被淡化原有的味道,换来了你人生的馨香味。











1 comment:

  1. 祝你生日蒙恩,我亲爱的二公子。
    以马内利,神与你同在,身量与智慧都天天增长!

    ReplyDelete